考慮了幾天......
我決定將他帶回
我想這是緣份吧~!
1個多月大~2個月大的圈少爺我就見過
在來看到他時就是5個月大了~(((這樣...我算看者他長大嗎?)))
雖然我錯過他最可愛的3~4個月大時
不過...他今後的生命由我的參與
圈圈~馬麻會很愛很愛你~

*--------------------------------------------------------------------------------*
圈圈接回家的時候大約晚上10點20分左右
身體髒髒的他...馬上被我們抓進浴室洗香香
時間很晚獸醫院也關了 無法帶他去檢查
只好先將他隔離在我房間裡的浴室
(Milya住主臥房 內有浴室 洗澡在外面的浴室 所以臥房的浴室是乾的)

圈圈有點怕人
我覺得...前飼主應該對他很兇
才導致他不管看到貓 還是看到人都哈氣~
甚至還對雷射筆的小紅點哈氣~=.=a
為了消失他的緊張感 我在浴缸到了一些貓草給他
少爺就很high的在裡面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