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4日當天
帶圈圈去做了結紮手術
這是他提前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他收的很不開心
不過...我想...這對他及點點都是好的
希望他結紮後能乖一點
別老追著點點打



本來打算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帶圈圈結紮的(我喜歡挑可愛的日子)
原本預定要動手術的東南醫師說
他懷疑圈圈有復原能力的問題
從圈圈剃完毛且過了一個多月都沒長毛來做判斷
認為之後後續問題會很麻煩...可能要一直回診清傷口
聽了我很害怕(這家醫師很會恐嚇飼主說)
當下決定今天就先不動刀
可我的內心還是很疑惑
離開了東南之後
馬上飆去宜家(我比較信任的醫院)
把剛才東南醫師講的話對宜家院長講一遍
宜家院長聽了很疑惑
認為長毛與復原能力關係不大
聽了院長的解釋另我安心了不少
可今天不動刀 下次還是要動刀
如果圈圈不結紮 怕那一天真的冒出小貓貓(點點.橘子.柑仔都還沒結紮)
問了一些宜家結紮的事宜
就等阿深放假開車載圈圈去好了
如果真有什麼問題的話
開車也會另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