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偏心的…
因為我最愛的還是點點

可是點點…妳懂馬麻還是最愛妳嗎?
打從我將圈圈帶回來
妳雖然沒有明顯的跟我鬧脾氣
可是卻吃的比平常還少
馬麻一點都不打算要妳減肥啊~!
圓圓的很可愛~


點點…妳是個讓我擔心的孩子
因為妳只跟我好~不太理其他人
室友們都說妳是孤僻點


雖然妳不喜歡給抱抱
可是我還是抱的到妳
我叫妳一聲~妳就會搖搖尾巴走過來
雖然大部份都會繞過我走過去~
可是我了解這是妳回應我的方式


點點…
我將圈圈帶回來
只希望妳別太孤單
等我畢業了
就沒有柑仔.橘子陪妳玩
要妳在接受其他新的貓
又不太可能
只好稱現在離畢業還有一年的時間
先讓你熟悉新的貓
這樣妳以後還是有玩伴陪妳打鬧
就不會太孤單…


點點…希望妳能了解
馬麻最愛的還是妳
飯飯別吃太少…讓馬麻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