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睜開眼

只見...
點點的嘴角輕輕上揚
帶了些甜甜的笑意
躺在
我的右側


而...
左側
硬生生的躺了一隻大頭圈......
靠的我
如此的近
如此的近...
近到我呼吸的氣息都能吹動他的毛髮

我的呼吸驚醒了圈圈




圈圈一臉疑惑的看者我

Milya:『圈圈...來。馬麻摸摸』


圈圈用他的大頭一直磨蹭我的手 我的臉...
圈圈:『嗯~馬痲~



Milya:『寶貝...啾一個~



點點:『哼~馬麻偏心啦!



這樣寒冬來的特別早~
不過......
我的床上特別的溫暖
兩位小甜心.小寶貝陪我一起睡 又陪我一起醒來
我的寒冬怎如此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