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輩子還是要當貓咪的介紹
決定回新竹時
我也要來去品嚐一下
傳說中...在新竹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在怎麼說 我也是新豐當地人
雖然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家牛肉麵店的存在~ ( 我是假當地人啦~ )


在下湖口交流道時~特地繞到新豐街上

大約下午5:20抵達 店內客人並不多(還不到吃飯時間) 招牌是在吃完走出門口6點時拍攝


我身後的小菜 
架上寫者小菜50



牛肉麵還沒來 夾了一塊聽說好吃的滷豆腐



滷豆腐不需添加任何佐料味道就相當的好



好吃的牛肉麵上桌啦~



看看這牛肉~



喜歡吃酸菜的朋友 店家還備有酸菜可添加



像座小山丘的酸菜



老兄~結帳!!!


*--------------------------------------------------------------------------------*

店家資料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 03-5599259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