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書桌......午後時常有貓貓在睡午覺



點點重複著
舔圈圈 > 洗手手 > 舔圈圈 > 洗臉臉 > 舔圈圈
從下午03:13到03:20
最後被圈圈打跑......




點圈的感情時常讓我搞不懂是好還是不好
由於圈圈常常追著點點打
導致點點現在只要看見圈圈向她靠近就哈氣
有時候...
圈圈只是聞了一下點點
點點就哈氣了
事實上圈圈也沒要做壞事(誰教你之前白目事蹟太多了)


如果圈圈沒這麼白目
點點沒這麼敏感
我想點圈之間的感情是好的


這是我第三次看見點點再幫圈圈舔舔了~


第一次請看這 不能說的秘密


第二次沒PO 雖然我有拍照存證


第三次就是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