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z01-a-01.jpg
今天來介紹這款日本商品,『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
不得不說這商品真的太棒了!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點文繼續觀看⋯⋯

 

 

在我家冰箱除了肩負保存食物的責任外,還兼職佈告欄的身份。
上面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文件
孩子的幼兒園通知單、媽媽的各類小抄食譜以及各式各樣的優惠傳單……等。
塞得滿滿滿,相當有生活感(ㄌㄧㄥˊㄌㄨㄢˋ),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2-01.jpg

尤其我家廚房又是家中主要活動空間,煮飯、吃飯、喝水、聊天、滑手機、簽聯絡簿……等,都在這個空間完成。
每次坐在餐桌上,孩子又不聽話時,望向這片凌亂,媽媽就會充滿阿雜感!(妳懂的~)

 

 

 

尋尋覓覓之下終於讓我找到了拯救我家冰箱的好物~
日本KING JIM的「スキットマン冷蔵庫ピタッとファイル」商品
_原廠說明1.jpg
 

(事實上日文介紹我看不懂


_冰箱磁力文件夾.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這是我自行翻譯的名稱)
就是一個帶有磁性的文件夾,可吸附在冰箱上,完美地將文件隱藏收納在裡面。

 

收到貨長這樣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3-01.jpg

 

 

將冰箱上的文件卸下來,等會兒通通收納進去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4-01.jpg

 

 

正面裡及背面裡有小口袋,適合存放優惠卷、收據……等小文件。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5-01.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6-01.jpg

 

 

內頁有4張文件夾,共8頁A4,最大可跨頁收納A3文件,相當方便。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7-01.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8-01.jpg

 

 

正面及背面皆有磁性可攤開吸附在冰箱上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9-01.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10-01.jpg


內頁有4個凸起的文件固定器,可將文件攤開使用。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11-01.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11-2-01.jpg
(我的氣炸小抄要重新排版了,現在好難閱讀

 

正面可使用白板筆書寫,當留言板使用。
很好寫!
擦乾淨需要點技巧,需等白板筆完全乾燥在使用紙巾沾點水擦拭。
若還有印子,可使用橡皮擦去除。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12-01.jpg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13-01.jpg
還附有存放白板筆的筆盒。

 

 

將白色的文件夾吸附在冰箱上,一點都不突兀!
現在我的冰箱看起來好美(自己說)
磁吸式冰箱文件收納夾-a01-01.jpg

 


 

購買地點:www.amazon.co.jp 或 www.rakuten.co.jp
可尋找代購購買或自行上網購買
我是自己上日本amazon購買(請點這),為了省錢一次購買5個。
只要單筆不超過2000台幣不會被加收關稅。
 

本以為這商品很好揪團。
沒想到我的朋友圈,大家的冰箱都不兼具佈告欄的功能。
揪了半天我還剩下3個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跟我購買(賣場請點這)
由於蝦皮會收成交手續費,我只能販售400元。(售完不補)

arrow
arrow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