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讓我好煩惱


假放那麼多天...如果不回家又說不過去
可...只要一想到要將點點放在無人的宿舍我就很擔心~
雖然有饅頭(兔).柑仔(貓).橘子(貓)陪她...
(((橘子因為一些因素暫時被隔離在房間裡)))
我還是好擔心...
點點一定半夜都在客廳等門~光想畫面我就想哭~QQ

一定會有人想說 "為啥我不帶點點一起回來"
因為中秋連假....不管是座客運或火車都會很多人...
客運的話只能搭到新竹之後還要轉車...不然就是麻煩人到新竹市載我
火車的話是不能帶寵物上車...如果要帶上車只能放置在行李廂...點點又不是行李~XD
唉~如果自己會開車就好了...(也要有車才行)~QQ

話說...ㄆㄨㄣ仔(饅頭and柑仔的娘)說他星期日就回去了
所以宿舍只有一天處於沒大人在家的狀態
然後星期一我就會回去陪我家公主~

點點別哭~馬麻星期一就回家陪妳喔~!


*--------------------------------------------------------------------------------*
題外話...
星期五那天去常去的寵物店幫點點買乾乾
看到一隻我心目中一直想飼養的貓~奶油色的喵喵
那隻貓在他一個多月大的時候我就看過牠了~
那時就很喜歡他 會跑去逗逗他 只是沒有多的預算可養
後來有人將他買走~
只是買走他的人因為要出國念書
又將他拿回來寄賣~(也只養了他兩個月) ="=
現在貓咪5個月大左右~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將他帶回來飼養~ (一直換主人好可憐)
可...又擔心點點會討厭他~
點點不喜歡大貓 可是...可以接受小貓~
一切都還在考慮中......要擔心的東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