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身體傷痕累累~


早晚要幫貓貓點藥兩次
每次都弄我我全身是傷
不用點藥的貓貓
也要抓進恐怕箱(我房間中的浴室)
因為要餵食化毛膏

其中最難點藥的就是圈少爺...他是用盡全身力氣在掙扎
有時候還要出動3個人才能將他制服 (平常點藥都只需要兩個人 一人抓貓 一人點藥)
稿得我們每次都像在虐待他一樣

在來就是點點
早期點點也好難點藥 現在都乖乖的點藥藥
雖然偶爾會抱怨個兩三聲

橘子最乖了 都乖乖的點藥
不過有時會小小的掙扎一下下 也都還算配合

柑仔最好笑
她不用點藥 只需要吃化毛膏
餵她吃個化毛膏 就一直抱怨化毛膏很難吃
一邊吃一邊喵喵叫
稿的像是在虐貓一樣


*--------------------------------------------------------------------------------*

最近我的身上出現了許多紅色班點
最大的有1.5cm 最小的有0.7cm
大大小小+起來共有6塊
很癢很癢害我時常忍不住去抓
原本一開始懷疑是蚊子叮的...後來懷疑是跳蚤咬的
可怎麼看都不像
又開始想會不會是長水痘...
可是...我沒發燒啊 因該也不是
在越長越多的情況下決定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本來打算去看皮膚科 因為診所沒開 就去看了小兒科
小兒科醫聲對我說
是葡萄球菌感染的
開給我一些藥及藥膏
叫我藥吃完還要回去復診...


*--------------------------------------------------------------------------------*

最近我是如何啊
大傷小傷不斷還外加長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