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片荷花田
要感謝GPS
怎麼說呢......?

那天要去新月沙灘
例用GPS來收尋
聰明的GPS竟帶我們走一條 我從來都沒走過的路 (雖然這路在我家附近)
此路僅供一台車輛通過  無法會車
開的有點辛苦
深怕對向有來車
會造成進退不得~

這條小小路上~
卻意外的發現這片荷花田~

 

例用假日時間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帶著我的G9
頂著豔陽~(早上10點多)
出門拍荷花~
荷花田的荷花 依舊開的茂盛
不過......
葉子卻都枯黃了

 

荷花透著陽光的模樣 好美 美的晶瑩剔透

 

  

荷花依舊開的美豔  荷葉卻都枯黃~

 

 

 嬌羞的荷花仙子  妳怎麼偷偷躲起來  卻被我發現~

 

 

 

粉紅色的花瓣裡  彷彿裡面住著小精靈~

 

 

 

 

 含苞待放的模樣

 

 

 這是河花田的模樣  (看的出來 我居住的環境很鄉下吧~)

 

最後......來玩一下G9的小功能吧~!!!  (這可不是用後製做出來的效果喔)
留住你的粉紅

 

留住你的綠~(我承認我無聊...熱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