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與小橘

小虎與小橘更多著照片請點這

 

***目前小虎小橘已被預定。謝謝大家喜歡小虎小橘***

------------------------------------------------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小虎與小橘

出生日期:99年8月22日(大約)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乖巧~好奇心旺盛愛玩~超愛撒嬌~愛呼嚕~親人~黏人~愛講話~


節育與否:否


健康狀況:良好 ~


貓咪所在地:新竹新豐

------------------------------------------------ 

連絡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milyacat@yahoo.com.tw 主旨請寫上小虎與小橘認養(以免誤砍)

來信時請先做個自我介紹,並說明:

(1)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2)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3)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4)請簡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沒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5)未來打算如何照顧他。

------------------------------------------------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

(4)不可關籠、鏈貓以及放養,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5)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6)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7)能讓我有追蹤管道,例如部落格~等~~我不會無故打擾。

(8)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9)願意愛她照顧她一輩子

------------------------------------------------

小虎小橘的故事

小虎於小橘是我家外面浪浪生的小貓

浪浪來我們家4-5個月了

剛來我家不久就生了第一胎(一隻小貓咪)

根本就是來我家待產的

可是這一胎小貓可能是不會照顧...所以早早就夭折了

等我們發現時...浪浪又大肚子了

而第二胎就生了小虎小橘

浪浪是隻超親人的貓

而且誰都好

還會跟著我媽去菜園澆菜

夜晚還會打老鼠...打野狗...

種而言之...浪浪是隻貼心的貓

我相信小虎小橘長大也會跟他媽媽一樣貼心的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還記得...

9月21日晚上浪浪還不小心闖進我們家...

被爸爸抓了出去

也餵了浪浪吃飯

隔天9月22日(中秋節)爸媽發現浪浪到在我家門口的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的

看見這一暮的爸媽很難過

爸爸知道浪浪把小貓生在那裡...於是把小貓接了回家

看到小貓時有點意外沒想到浪浪把小貓照顧的很好...圓滾滾胖嘟嘟的~

 

***如果你愛她歡迎與MILYA連絡***

 

***以上內容請大家多多幫忙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